團購美食新店

圖、文/Raybook

《刀塔傳奇》台港澳巔峰競技於02/01(日)下午5:00 TGS台北電玩展現場進行了最後冠亞軍總決賽,最後由玩家「王者的奶茶」獲得總冠軍,一人獨得新台幣5,000,000元!亞軍的玩家「自由天空」也獲得了新台幣1,000,000元,賽事總將金超過一千萬元,堪稱台灣史上最高賽事獎金!

《刀塔傳奇》總決賽獲獎名單(玩家暱稱/獎金):

冠軍:王者的奶茶烤肉食材 楊梅5,000,000

亞軍:自由天空1,000,000

季軍:小魚500,000

殿軍:九淺一深250,000

以下為冠亞軍賽事精彩回顧,每場賽事進行三戰兩勝制BO3。



02/01 冠亞軍總決賽 第一輪 自由天空 vs. 王者的奶茶

#BO1

雙方陣容(依前排、中排、後排排序):

自由天空(藍方):死亡騎士/敵法師/劍聖/骷髏法師/暗影牧師

王者的奶茶(紅方):白牛/雙頭龍/沉默/鳳凰/白法師

由「自由天空」玩家獲得BO1勝利!

#BO2

雙方陣容(依前排、中排、後排排序):

自由天空(藍方):熊貓/雙頭龍/巫妖/宙斯/凱爾

王者的奶茶(紅方):熊貓/敵法師/梅杜莎/白虎/遊俠

由「王者的奶茶」玩家獲得BO2勝利! 雙方1:1戰成平手。

#BO3

雙方燒烤推薦 桃園陣容(依前排、中排、後排排序):

自由天空(藍方):藍胖/納迦/梅杜莎/沉默/遊俠

王者的奶茶(紅方):骷髏王/納迦/猴子/惡魔巫師/聖堂刺客

由「王者的奶茶」玩家獲得BO3勝利! 先馳得點。五股 麻辣火鍋

02/01冠亞軍總決賽 第二輪 自由天空 vs.王者的奶茶

#BO1

雙方陣容(依前排、中排、後排排序):

自由天空(藍方):死亡騎士/骷髏王/修理工/暗影牧師/聖堂刺客

王者的奶茶(紅方):熊貓/敵法師/死靈法師/梅杜莎/白虎

由「王者的奶茶」玩家獲得第二輪BO1勝利! 搶先聽牌。

#BO2

雙方陣容(依前排、中排、後排排序):

自由天空(藍方):人馬/敵法師/梅杜莎/月騎/遊俠

王者的奶茶(紅方):骷髏王/納迦/猴子/黑暗巫師/聖堂刺客

「王者的奶茶」驚險獲得第二輪BO2勝利!贏得《刀塔傳奇》巔峰競技總冠軍!



立法院臨時會今天(5日)登場,但攸關當沖調降證交稅的「證券交易稅條例修正草案」未列入議程,因此原本政院期盼在農曆年前三讀,確定落空。對此,行政院長林全表示,若立院考量臨時會朝野氣氛而不列入議程,行政院尊重立院的最後決定。立法院長蘇嘉全則表示,當沖降稅將列為下會期的最優先法案,在最短時間內通過。

立法院5日至20日舉行臨時會處理今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、電業法、長期照顧服務法等3案,但被視為可提振台股的「證券交易稅條例修正草案」,也就是當沖調降證交稅率,卻沒有列入議程。

對此,行政院長林全5日出席「台灣高鐵通車十週年暨探索館」開幕典禮受訪時表示,行政院盡量把有共識的民生法案送交立院審議,且也做過調查,相當多的朝野立委都認同;但如果立法院有其他考量,行政院予以尊重。林全說:『(原音)考量臨時會朝野黨團氣氛而有任何考慮,我們充分尊重立法院,行政部門有行政部門的看法,但我們尊重立法院最後做的決定。』

而立法院長蘇嘉全5日在視察立法院採購發包中心時受訪表示,當沖稅率調降、老屋重建獎勵條例來不及排入臨時會,但下會期會列最優先法案處理。蘇嘉全說:『(原音)會在下會期開議當天付委,在最短時間列為優先法案盡速通過,不管總統或行政院院長對推動經濟發展的法案都相當重視,立院我們會在下會期作為最優先法案來處理。』

蘇嘉全並表示,如果法案屆時能順利初審,且朝野立委都有共識,則不必受限於1個月的協商期,隨時都可三讀,預估最慢3、4月份就可完成三讀。

2017-01-0516年菜推薦食譜:19

〔記者楊綿傑/台北報導〕攸關鐵路安全防護以及便利性的「花東線鐵路瓶頸路段雙軌化暨全線電氣化計畫」環差,今送入環評專案小組審查,目標將現以單軌雙向營運的南平至鳳林路段鋪設雙軌,不僅能防止事故發生影響營運,也可以縮短等車時間。在環評委員認為案件相對單純之下,建議此案通過,後續將送環評大會審議。南平至鳳林路段全長約9公里,為壽豐至光復25公里間僅存的單軌路段,而花東旅運需求越來越高,為避免該路段未來成為瓶頸,提高路線容量,因此進行雙軌鋪設計畫,所需經費17億,預計2020年底完工。而為配合鐵路雙軌化工程,鐵路改建工程局在計畫中也提到將延長萬里溪鐵路橋544公尺,並擴建第二深林橋及鳳林圳橋,維持計畫沿線的排水順暢。環評專案小組最後決議此案通過,但需補充包括土石方平衡計算內容、暴雨期間逕流之計算、說明施工期間的噪音減輕對策、以及土石運送車輛避開附近學校的路段及時段等資料。
29DF6607A604D23C
arrow
arrow

    bryantm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